后花园

© 后花园

Powered by LOFTER

副本的指挥权让给了君莫笑,他给几人简单的交代了一下打法就开了怪。两人之前就有配合经验,现在横刀换了职业,战斗法师和神枪手配合起来更加有优势。在场的都是高手,副本结束,果然刷新了一个不错的记录,按之前说好的分配了奖励。夜雨声烦缠着君莫笑求PK,周泽楷一见他开了麦就果断的拽着一叶之秋一起走了。

两人随便挑了个风景不错的地图乱晃,一叶之秋耐不住沉默问道,“你怎么这么久不上游戏。”

明明你也很久不上游戏,周泽楷的心情有些古怪,说不清是心塞还是愉悦。好朋友在网游中经历是是非非,自己居然是最后知道,抱着花费再多努力也要找到他的信念,对方却又什么事没有一样的回来继续荣耀。一拳像是打到了棉花上,轻飘飘的,十分无力。“军训,”解释了一下,又问了句,“你呢?”

“那天嘉世的人私我,说打算把嘉世解散了。既然不用帮他们抢BOSS,我就准备期中考试去了。”原来不是因为撕逼要A了游戏,周泽楷安心了不少。心中立刻酝酿了一个想法,组织了一会儿语言,在公会的群里发了过去,几位主力队员回复的倒是挺快的。

无浪:“我没意见。”

笑歌自若:“我同意,刚好我们也需要再招个近战。”

残忍静默:“会长你做决定。”

吴霜钩月:“来吧来吧!”

看着同伴们给的回复,周泽楷轻轻的笑了笑,这边一叶之秋的信息又过来了,“没办法,如果考砸我妈肯定不让我打游戏了。”

明明只是几个呆板的汉字,他却从中脑补出了对方的语气神态,连小动作似乎都勾勒的一清二楚。是不高兴的皱眉,或是有些烦躁的挠了挠自己短短的头发?周泽楷忍不住抿唇笑了笑,问道,“考到好吗?”

“考了我们班第二![得意][得意]”

“嗯,厉害。”明明是见惯了的官方的表情,放在一叶之秋的身上,似乎格外的生动。夸奖完对方之后,随即操作一枪穿云摘下帽子伸出手,做了一个邀请的姿势。两条文字泡在一叶之秋的面前冒了出来。

“来轮回。”

“我们,一起。”


评论
热度(10)
2017-05-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