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花园

© 后花园

Powered by LOFTER

給紅與黑的repo

暗搓搓的转一发

西木一了_安栗:

不要臉的at了  @周_期为T 


頭香!


老樣子無視我


請求無視!!!!


毫無邏輯的repo!!!!!!


因為還沒寫完寫這個其實很沒有底氣😂…,所以我想了很久我還是不知道怎麼開頭,所以直接進入主題吧(orz,感受上周期的故事暖暖的很日常的感覺,有時候覺得身邊也有這樣的事好像自己也會做,所以我真的特別喜歡十!!!!!(等等你錯場了


看到標題時想到,紅是火焰熊熊燃燒的火,而黑是深潭一般,看似兩個完全無法相容,卻終究在一起。


我一開以為這個標題分別指著孫翔與周澤楷,然而看到周期的前言,我的目光太淺短。


榮耀是紅的,現實是黑的,他們追逐榮耀,奪冠封神,在現實面前,仍是凡人。


在後面點說明了是你追我跑的遊戲,這遊戲終究會結束,就是抓到對方。


開頭翔翔成長後的描寫,有種感受到了一個人成長了,個性上不會改變,氣質上卻有所不同,經過時間的淬煉洗滌,人終將成為應該成為的樣子。(這句話不是我說的是親友給我看的。


我覺得我順序又亂掉了...,回憶中小周等著翔翔到最後分不清站在當下的自己到底想做什麼,選擇離開的尷尬,又或是同意期待與周澤楷見面的孫翔,沒見著人後也只是打電話詢問,又著明明知道周澤楷說了謊也不去點破,只是對自己撒氣。


在愛情上兩人出現了裂痕與波動,文中呈現出來的,然後還有更多我們沒看到的部分,必須說遠距離戀愛真的很辛苦,人人常說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吧,而遠距離戀愛則是已分手吧為前提交往吧,也許說挺悲觀的,就像學習時多好的朋友同學,大家相約未來不散,但現實就是那麼直接的,你們的時間錯開分岔,你無法知道他在做什麼,而你在做什麼,不能否認彼此的愛意都是真實的,但有時候就是那麼簡單,沒有話題,沒有觸碰,不安感隨之蔓延。


不過對著海報自動錄影帶播放,接觸到那些相關的事,將這些點點滴滴一直記下的孫翔,到底還是放不下吧,所以才會收起那張海報,就算破了,但還是珍藏著。(那時候自動補腦了小周把另一半帶走了(。


接著開始說起了那個曾經目中無人的中二小少年(。,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獨特的周翔,不論是還沒交集的兩人,又或是產生羈絆的雙人組合,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

夢真的是一種很好追憶的方式,比起自己想起有意識的思考,不自覺想起來的更是銘心,這樣的回憶也許自己不自知,卻能想起那些自己也許早就遺忘的細節,似乎更深刻,而一切都脫離不開榮耀。


文中那段場下約戰的點評很喜歡,簡短的描述,卻把孫翔當時的毛病說了出來尤其是那句"對成人世界不滿的孩子,而不是一個職業選手。"被正中紅心,周期我給你告白♡♡♡♡♡,其實整篇文都是亮點啦!!我真的很想每一句都說都講!!!!但是我語死一族說話太多一定也錯很多!!!


另外想問周期就是第八賽季出局,翔翔應該會被黑但不會很嚴重吧還不到詬病的地步,孫翔文內不是被雪藏,因為覺得孫翔是一個希望?


這些交集都是為了鋪述接下來兩個人真正的開始吧,那個夏天真正的開始。


這裡以下都不是都覺得不要看覺得寫得很沒誠意(。


金魚腦袋又不知道該說什麼,那段大家一起玩,然後欺負(x)小周,在那一刻他們不是奔波於社會的成人,而是回到少年們的初心,也許這樣說太現實,儘管為了夢想他們終究是在社會上另一個領域上打滾的青年們,不過到頭來都是為了讓周翔邂逅(並不是。


話說前面一直少說一句!當你對一個人出現興趣!!!!那就是你對他有意思的開始!!!!我覺得我好像傻逼(一直都是。


因為覺得自己實在裝不了逼,我要亂說話了!!!如果說這是一盤菜絕對讓人驚奇的可怕,一下甜一下苦,你以為是砂糖嗎,不下一刻你可能夾起辣椒,但是這甚麼菜真的太好吃了嗚嗚嗚。


直到看到周澤楷的短信出現了,兩人破裂的癥結點似乎暴露了端倪,不完善的交流,隱瞞的事實,不安的催化,讓人不可意發的往壞處猜想。


周期我真的重看還是覺得好苦QAQ,我點的是拿鐵為什麼來的是美式咖啡QAQ。(並沒有人讓你點


文章一直在過去現在穿梭,並且不只有一個人的視角,不管是一個故事的敘述,或是寥寥幾句的透露,同一個故事,每個人感動記憶是不同的,記得的也是不一樣,同一份屬於兩人的記憶彼此側重的不同,所以才有不同的想法,所幸一切都會殊途同歸終歸愛。


然後我看起文來了(。,然後然後我抓蟲了(喂,我還是不適合動腦的活.....。所有的錯誤、選擇、失敗與成就,都在引導著你成為該成為的人,同時也指引你遇到對的人,至於那些紛擾終會平息,紀念過往直指未來。((我到底在寫什麼..... 


其實我這時候才發現周期都是用三個字命題(。,有著強烈的對比碰撞,然而卻又融為一體,不顯突兀,就像一切矛盾最終瓦解自成規矩。(我到底在寫啥小.....,話說上與下....我只看出來上♂下 (羞澀


提醒自知才是醒悟的關鍵,有人點醒了才會去思考,只有在思考下才會前進,我個人甜甜的補腦(。,翔翔的隱瞞也是一種期待的方式吧,不自覺的希望周澤楷來找自己,所以才會難以說出口,但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期望周澤楷能找自己,不過上帝有跟你們開玩笑,有刺激才會有人觀看,有錯過才會給下次帶來高潮。(故事太快結束,讀者怎麼催更呢(不


再來的地方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,回憶裡的兩人膩歪膩歪甜甜的生活,難怪規定不准談辦公室戀愛,地下情也不行(正色,就算失敗但是另一個人的陪伴與存在給予最堅強的並行,不怕還有另一手拉著你。


再來世界賽那邊覺得周期的打鬥寫的滿精彩的!有燃起來!然後想高喊一下冠軍,不過我想說....拿了冠軍回家是不是又要回主線虐人.......QAQ....


文還未結束,故事也再繼續,願周翔二人未來更好。


英雄終回歸凡人,不變的是鐵血的誓言。


對了周期我有句話要說!!!!!!!







新年快樂(。

评论
热度(18)
2016-01-29